[問題] 請問公共管理的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22 22:2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公共管理有沒有買函授的必要性? 因為還有申論題要寫 而且很少看到公管二手的函授 多半是行政學和行政法 唸了行政學 約略知道很多都是和公管相通的 但只唸書上的會不會不夠或有疏漏?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2.145

02/22 23:33, , 1F
我上宋文老師的行政學跟公管,幾乎重疊。
02/22 23:33, 1F
文章代碼(AID): #1H9u0Pb4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9u0Pb4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