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電招考工程力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趴趴)時間13年前 (2013/02/25 12:38),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的各位好 小弟想準備台電招考職員-機械 本身雲科機械畢業,熱流組的, 動力、靜力在大學修的還OK(老師沒全部上完),材力前2/3還OK,後1/3就...,當初迷 上翹課,所以...(害我在機械設計讀得要死不活@.@) 關於靜力、動力、材力這三科打算自修,在版上搜尋書單 祝裕的書 有人推有人不推 有人推張皓,但是要去聽課比較時在,書很簡略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O^ 感恩 -- 「如何知道是警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3.47

02/25 15:11, , 1F
你可以補實力許弘材力跟靜力
02/25 15:11, 1F

02/25 15:45, , 2F
不用準備!只要熱力流力滿分就能上了,因為佔比例超高
02/25 15:45, 2F

02/25 15:47, , 3F
要準備英文就好...其他科還好
02/25 15:47, 3F

02/25 16:23, , 4F
這科看看基本觀念直接上去解 大概也能拿一半的分數
02/25 16:23, 4F

02/25 17:06, , 5F
把Beer&Johnston那本的例題看完就夠了
02/25 17:06, 5F

02/25 19:22, , 6F
我是看祝裕 目標拿基本分 100年考42 其他靠熱流撐
02/25 19:22, 6F

02/25 19:33, , 7F
蠻推張浩 跟李祥的 我去年補這兩個老師 !~
02/25 19:33, 7F

02/25 19:33, , 8F
推祝裕 老實說 張皓書雖然不錯 但三本念完時間有點可怕
02/25 19:33, 8F

02/25 19:34, , 9F
熱流可以請教貓大 他超強的
02/25 19:34, 9F

02/25 19:34, , 10F
把握時間練解題速度比較重要
02/25 19:34, 10F

02/25 19:56, , 11F
我是砲灰...
02/25 19:56, 11F

02/25 20:02, , 12F
樓上明明就很強 去年考完也看你的解答 應該沒記錯吧
02/25 20:02, 12F

02/25 20:19, , 13F
英文爛..不會錄取就等於砲灰
02/25 20:19, 13F

02/25 22:01, , 14F
請問各位先輩有人上過張皓的國營力學嗎 推嗎?
02/25 22:01, 14F

02/25 22:03, , 15F
上研所的實在頗多 似乎又有些浪費時間
02/25 22:03, 15F

02/26 19:30, , 16F
我補張皓都聽觀念 然後基本題做一做就上了
02/26 19:30, 16F

02/27 19:53, , 17F
熱流考高一點,祝裕那本夠了啦~多做考古題
02/27 19:53, 17F
文章代碼(AID): #1HAkggyY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AkggyY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