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102年鐵路特考法律政風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kelly)時間13年前 (2013/02/25 21: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今年鐵路特考高員和員級的法律政風會招考嗎? 因為目前看到的資料中 開出的缺額中沒有法律政風 如果有增額的話 法律政風是否有可能還會在增額之列 還是今年就考不到鐵路的法律政風了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8.30

02/25 21:16, , 1F
現在如果沒開,後面是哪來的增額啊!
02/25 21:16, 1F
文章代碼(AID): #1HAs5OY2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As5OY2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