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中學歷報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3/01 11:37), 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中學歷報考 假設我高中是讀電子科 大學卻不是 請問可以捨棄大學學歷 直接以高中畢業證書 報考限定只能電子科系 考的 普考類科 請問各位這樣可以嗎 假設有考上的話 需要再去讀四年電子科系大學 才能再報考高考三等 的 電子相關類別的 類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4.154

03/01 11:51, , 1F
可以用普考及格的年資去報考吧 印象中好像是及格滿3年
03/01 11:51, 1F

03/01 13:02, , 2F
普考滿三年 只是取得報考高考資格 特定類科可能還要
03/01 13:02, 2F

03/01 13:02, , 3F
去修學分 建議你去看一下簡章吧 上面都會寫
03/01 13:02, 3F

03/01 19:07, , 4F
所以原po失業津貼有著落了嗎?
03/01 19:07, 4F

03/01 22:26, , 5F
直接打電話問考選部承辦人不是更快?!
03/01 22:26, 5F
文章代碼(AID): #1HC29Saa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29Sa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