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考教育行政學--羅正or高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wang fan)時間13年前 (2013/03/01 21:1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羅正老師的教育行政學和高明的教育行政學 他們在高考的課上法有何不同? 比較建議那個較好? 如果要上高明一定要面授班加修單科? 函授看到是羅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2.41

03/02 09:42, , 1F
上完羅正的感想是,還是自己看專書比較實在XD
03/02 09:42, 1F

03/02 09:44, , 2F
高明聽說上得不錯,架構不錯,他的教測統也很有系統
03/02 09:44, 2F

03/02 09:46, , 3F
你可以問看看櫃檯可不可以試聽再做決定,還是問自己最準
03/02 09:46, 3F

04/14 02:34, , 4F
兩人我都上過,高明教得超好,羅正的話結構性系統性稍不足
04/14 02:34, 4F
文章代碼(AID): #1HCAdNgd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AdNgd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