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答題是否可用魔擦筆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2013 gogogo!)時間13年前 (2013/03/02 09:36), 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了魔擦筆有半年了,練習作答都是用這種筆,已經習慣了,不知道板上的高手是否有人用魔擦筆應試沒出什麼問題的呢?還是要打去問主考機關是否可用呢?不然要我用一般用筆真的很沒安全感啊!改不太過來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07.210

03/02 09:36, , 1F
一般來說 都是用摩擦筆比較沒安全感吧XDDDDDDDD
03/02 09:36, 1F

03/02 09:37, , 2F
是說魔擦筆好像要溫度到某程度才會消失 版上有討論過
03/02 09:37, 2F

03/02 09:37, , 3F

03/02 09:37, , 4F
3505篇
03/02 09:37, 4F

03/02 09:48, , 5F
超歡樂的啦XDDD
03/02 09:48, 5F

03/02 10:18, , 6F
考試這麼重要的事兒還敢用歡樂筆?我服了你!
03/02 10:18, 6F

03/02 10:20, , 7F
上榜的人幾乎都是用“正常”筆吧~誰會帶歡樂筆上戰場!
03/02 10:20, 7F

03/02 10:29, , 8F
現在改還來的及,不習慣就多考幾次囉!
03/02 10:29, 8F

03/02 10:30, , 9F
喔,不是啦!是平常練筆就要改用一般筆!
03/02 10:30, 9F

03/02 10:30, , 10F
重點是腦袋要清醒 求心安不換筆 等下不見 就完了 :D
03/02 10:30, 10F

03/02 10:31, , 11F
要不然閱卷老師翻開卷子發現缺一大塊,還以沒寫呢
03/02 10:31, 11F

03/02 13:13, , 12F
不建議 交卷後答案模糊你就哭哭了
03/02 13:13, 12F

03/02 13:14, , 13F
請用一般的原子筆 + 立可帶 (立可白也帶著 擦比較小的東
03/02 13:14, 13F

03/02 13:14, , 14F
西用)
03/02 13:14, 14F

03/02 13:53, , 15F
明明這種問題也討論很多次了,就有人不知道是不信邪或是不
03/02 13:53, 15F

03/02 13:54, , 16F
爬文,每年都有這種"可不可以用"的文章 = = 你想用就用,
03/02 13:54, 16F

03/02 13:55, , 17F
後果自負~~
03/02 13:55, 17F

03/02 18:02, , 18F
就算不會消失 答案會模糊
03/02 18:02, 18F

03/02 20:27, , 19F
去年已經去電問過是可以的......但是~~~~
03/02 20:27, 19F

03/03 11:56, , 20F
當然可以啊 不過如果到時候出問題 後果自負不要來這哭
03/03 11:56, 20F

03/03 13:04, , 21F
老實說如果真出了問題也不會知道的....
03/03 13:04, 21F
文章代碼(AID): #1HCLU8bA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LU8b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