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力工程普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ibn799)時間13年前 (2013/03/02 11:17),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今年大四了 要參加電力工程普考 但不知道從何準備起 我已經知道考試科目了 也看過歷屆試題 專業科目大部分都在大一大二有修過 共同科目看了一下 所以想用自修的方法 雖然有朋友建議還是到補習班去 不過一方面我還是在學生 遇到問題的科目還可以請教老師 而且現在大四空閒的時間很多 話說書的種類很多 不知道如何選擇 我要買套書 雖然身邊是有大學上課的課本 恩..我不買教學光碟 因為開電腦後意志力就沒了XD 我是電機系的學生 但是還是得認真讀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246.118

03/02 16:32, , 1F
恩 電機系還是到業界打拼好了
03/02 16:32, 1F

03/02 16:35, , 2F
恩 電機系應該到台電打拼比較好
03/02 16:35, 2F

03/02 16:41, , 3F
恩 電機系還是先去竹科報到一下比較好
03/02 16:41, 3F

03/02 16:57, , 4F
建議你還是去業界看看 也許混的不錯。
03/02 16:57, 4F

03/02 17:04, , 5F
等業界撈的差不多,金融海嘯再考公務員,這樣可以兩邊賺
03/02 17:04, 5F

03/02 17:34, , 6F
哈哈謝謝各位建議
03/02 17:34, 6F

03/02 17:37, , 7F
恩..膽白說我目前有想當公務員的想法
03/02 17:37, 7F

03/02 18:05, , 8F
因為之前實習都在工廠!而且公務員福利比較吸引我
03/02 18:05, 8F

03/02 18:06, , 9F
所以讓我有了這個想法哈哈
03/02 18:06, 9F

03/02 18:08, , 10F
我願意去考ㄏㄏ書單能不能讓我參考看看謝謝
03/02 18:08, 10F

03/02 18:17, , 11F
如果確定還是蹲補習班比較好
03/02 18:17, 11F

03/02 18:41, , 12F
老實說一畢業就進公家單位對你不是好事。
03/02 18:41, 12F

03/02 18:42, , 13F
但如果你確定只想走這一途 先去補習班報到吧...
03/02 18:42, 13F

03/02 19:39, , 14F
本科系,目標只有普考,應該是可以自己念,不一定要補
03/02 19:39, 14F

03/02 19:44, , 15F
哈哈我是想說不會可以問老師的說!!
03/02 19:44, 15F

03/02 19:45, , 16F
能不能開個書單讓我參考看看XD
03/02 19:45, 16F

03/02 19:46, , 17F
上補習班是比較能抓到重點沒錯啦~~!!
03/02 19:46, 17F

03/02 19:47, , 18F
大東海不錯
03/02 19:47, 18F

03/02 20:57, , 19F
李進雲的四合一那本做熟就好
03/02 20:57, 19F

03/02 21:59, , 20F
話說四合一是套書嗎??我看到都必須單科買
03/02 21:59, 20F

03/02 22:09, , 21F
是一本書 裡面有收錄電力普考四科的歷屆試題
03/02 22:09, 21F

03/02 22:30, , 22F
書名是??
03/02 22:30, 22F

03/02 22:33, , 23F
書名是四合一,我記得是這樣
03/02 22:33, 23F

03/02 22:35, , 24F
101-94歷屆試題解答*李進雲
03/02 22:35, 24F

03/02 22:43, , 25F
都修過了 自己讀還可省補習費
03/02 22:43, 25F

03/03 19:06, , 26F
請問Iampengin所說的是書的全名嗎??
03/03 19:06, 26F

03/03 20:56, , 27F
哈哈讓我找到了!這本沒錯吧http://www.wunanbooks.com.tw/p
03/03 20:56, 27F

03/03 20:58, , 28F
輸配電學概要 電工機械概要 電子學概要 基本電學歷屆試題
03/03 20:58, 28F

03/03 21:01, , 29F
話說單科題庫怎會比較貴呢?是因為單方面的題目很多嗎?
03/03 21:01, 29F

03/03 21:15, , 30F
電工機械 全華出版 輸配電學 志光
03/03 21:15, 30F

03/03 21:26, , 31F
哈我才在想說我只要一直練習題庫就好了嗎??
03/03 21:26, 31F
文章代碼(AID): #1HCMzMoU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MzMoU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