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力工程普考
各位好
我今年大四了
要參加電力工程普考
但不知道從何準備起
我已經知道考試科目了
也看過歷屆試題
專業科目大部分都在大一大二有修過
共同科目看了一下
所以想用自修的方法
雖然有朋友建議還是到補習班去
不過一方面我還是在學生
遇到問題的科目還可以請教老師
而且現在大四空閒的時間很多
話說書的種類很多
不知道如何選擇
我要買套書
雖然身邊是有大學上課的課本
恩..我不買教學光碟
因為開電腦後意志力就沒了XD
我是電機系的學生
但是還是得認真讀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246.118
推
03/02 16:32, , 1F
03/02 16:32, 1F
推
03/02 16:35, , 2F
03/02 16:35, 2F
推
03/02 16:41, , 3F
03/02 16:41, 3F
推
03/02 16:57, , 4F
03/02 16:57, 4F
推
03/02 17:04, , 5F
03/02 17:04, 5F
→
03/02 17:34, , 6F
03/02 17:34, 6F
→
03/02 17:37, , 7F
03/02 17:37, 7F
→
03/02 18:05, , 8F
03/02 18:05, 8F
→
03/02 18:06, , 9F
03/02 18:06, 9F
→
03/02 18:08, , 10F
03/02 18:08, 10F
推
03/02 18:17, , 11F
03/02 18:17, 11F
推
03/02 18:41, , 12F
03/02 18:41, 12F
→
03/02 18:42, , 13F
03/02 18:42, 13F
→
03/02 19:39, , 14F
03/02 19:39, 14F
→
03/02 19:44, , 15F
03/02 19:44, 15F
→
03/02 19:45, , 16F
03/02 19:45, 16F
→
03/02 19:46, , 17F
03/02 19:46, 17F
推
03/02 19:47, , 18F
03/02 19:47, 18F
推
03/02 20:57, , 19F
03/02 20:57, 19F
→
03/02 21:59, , 20F
03/02 21:59, 20F
推
03/02 22:09, , 21F
03/02 22:09, 21F
→
03/02 22:30, , 22F
03/02 22:30, 22F
推
03/02 22:33, , 23F
03/02 22:33, 23F
推
03/02 22:35, , 24F
03/02 22:35, 24F
→
03/02 22:43, , 25F
03/02 22:43, 25F
→
03/03 19:06, , 26F
03/03 19:06, 26F
→
03/03 20:56, , 27F
03/03 20:56, 27F
→
03/03 20:58, , 28F
03/03 20:58, 28F
→
03/03 21:01, , 29F
03/03 21:01, 29F
推
03/03 21:15, , 30F
03/03 21:15, 30F
→
03/03 21:26, , 31F
03/03 21:26, 3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