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外交行政只能自學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pple)時間13年前 (2013/03/03 14: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 關於外交行政人員的考試 好像很少 看大家推的書單也都是自己去找 想請問是不是沒有補習班在補外交行政?? 好像都只有外交領事人員的面授 因為自己是英文系畢業的 老實說除了本科系之外的科目 完完全全陌生且沒概念吶… 覺得自己非常需要有老師指導與重點提示 而且像會計這種專業的學科 自己看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買函授又怕自己在家會沒耐心與懈怠 把東西丟在一邊XD 不知道有沒有地方有在面授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95.163

03/03 14:47, , 1F
英文系畢業的出路還有很多選擇 別侷限本科相關
03/03 14:47, 1F

03/03 14:54, , 2F
不然就單科單科補吧 畢竟這種冷門類別 沒有補全餐的
03/03 14:54, 2F

03/03 20:28, , 3F
有外交行政??剛看高普考簡章沒這類科阿??
03/03 20:28, 3F

03/03 21:47, , 4F
原PO應該是指外交特考
03/03 21:47, 4F

03/03 22:08, , 5F
原po可能要先擔心101年招考後,下次不知要等到何時...
03/03 22:08, 5F

03/03 22:25, , 6F
外交特考也沒會計吧XD
03/03 22:25, 6F

03/03 22:27, , 7F
樓上,外交行政人員有考會計
03/03 22:27, 7F
文章代碼(AID): #1HCkWyai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kWyai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