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外交行政只能自學嗎
爬過文
關於外交行政人員的考試
好像很少 看大家推的書單也都是自己去找
想請問是不是沒有補習班在補外交行政??
好像都只有外交領事人員的面授
因為自己是英文系畢業的
老實說除了本科系之外的科目
完完全全陌生且沒概念吶…
覺得自己非常需要有老師指導與重點提示
而且像會計這種專業的學科 自己看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買函授又怕自己在家會沒耐心與懈怠 把東西丟在一邊XD
不知道有沒有地方有在面授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95.163
推
03/03 14:47, , 1F
03/03 14:47, 1F
→
03/03 14:54, , 2F
03/03 14:54, 2F
推
03/03 20:28, , 3F
03/03 20:28, 3F
→
03/03 21:47, , 4F
03/03 21:47, 4F
推
03/03 22:08, , 5F
03/03 22:08, 5F
推
03/03 22:25, , 6F
03/03 22:25, 6F
推
03/03 22:27, , 7F
03/03 22:27, 7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