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普考資訊處理類的函授推薦?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嘎抓國王)時間13年前 (2013/03/03 15:5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還在就讀國立大學資工系,目前大四, 面臨畢業之際,開始考慮未來,所以投入公職考試 前些陣子的地特考試我是讀系上以前教過的科目的筆記去考試 不過我也知道沒辦法應付的了就是 ˊ_ˋ" 目前希望給自己1~2年時間衝刺 從普考開始(先求有再求好,因為人在東部不方便補習 想要使用函授方式 目前看了超函還有金函,查了一下師資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還是希望有前輩可以推薦一下,或者私信指導一下 有沒有推薦的函授或者聖經本呢? 敬祝大家 考試順利 -- Nyan cat! NYAN!NAYN!NYAN!NYAN!NYAN!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1

03/03 16:33, , 1F
挖 好用功 我也在考考好久了
03/03 16:33, 1F

03/03 18:31, , 2F
東部有TKB阿!可以聽看看在買呀
03/03 18:31, 2F

03/04 15:37, , 3F
考慮函授的話高上有開高普考資訊的課啊,師資都蠻不錯的
03/04 15:37, 3F

03/04 15:38, , 4F
我覺得可以考慮,畢竟他們的師資都是有口碑的老師
03/04 15:38, 4F

03/06 15:35, , 5F
我買高點的100年DVD,析分不推,其它都可以,我考上了。
03/06 15:35, 5F
文章代碼(AID): #1HCmAkuY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mAkuY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