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普考資訊處理類的函授推薦?
小弟目前還在就讀國立大學資工系,目前大四,
面臨畢業之際,開始考慮未來,所以投入公職考試
前些陣子的地特考試我是讀系上以前教過的科目的筆記去考試
不過我也知道沒辦法應付的了就是 ˊ_ˋ"
目前希望給自己1~2年時間衝刺
從普考開始(先求有再求好,因為人在東部不方便補習
想要使用函授方式
目前看了超函還有金函,查了一下師資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還是希望有前輩可以推薦一下,或者私信指導一下
有沒有推薦的函授或者聖經本呢?
敬祝大家 考試順利
--
▄ ▄ ▄ ▄
Nyan cat! ▄ ▄ ▄
NYAN!NAYN!NYAN!NYAN!NYAN!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1
推
03/03 16:33, , 1F
03/03 16:33, 1F
推
03/03 18:31, , 2F
03/03 18:31, 2F
推
03/04 15:37, , 3F
03/04 15:37, 3F
→
03/04 15:38, , 4F
03/04 15:38, 4F
→
03/06 15:35, , 5F
03/06 15:35, 5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