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01地特資料處理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祈嵐)時間13年前 (2013/03/07 1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關101地特三等統計資料處理第四題..... 請問有誰明明寫整頁程式...卻只拿1分的.... 我是用指標去寫的利用C++的語法去作的...題目沒 有要求用那個程式去作,只說用函數去作.... 可以問其他同樣考生不管那個考區(我是高雄考區平均74分)... 跟我有同樣情形的...或者有拿高分的同學...可以PO分數或者 討論此題的作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4.241
文章代碼(AID): #1HE2LS8z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2LS8z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