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總和行政法的書
上了賴農惟老師的憲法課
覺得非常非常的棒!!!
每次上課都很期待
爬文後發現賴老師好像也有在教「行政法」和「民總」
不曉得現在是否還有開這兩種課?
目前還是對這兩科很無感 有點卡關...
另外買函授應該是讀不完 主要是想買書來看
書中會有像憲法那樣的體系綱表嗎?很希望有口訣
(還是函授才會有口訣@@?)
另外,想請教有讓行政法變有趣的方法嗎?
就這一科都是在硬啃> <...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64.126
推
03/07 22:20, , 1F
03/07 22:20, 1F
→
03/07 22:41, , 2F
03/07 22:41, 2F
推
03/08 00:43, , 3F
03/08 00:43, 3F
推
03/08 10:00, , 4F
03/08 10:00, 4F
→
03/08 10:00, , 5F
03/08 10:00, 5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45
783
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