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社會科學研究法
其實是因為讀累了想上來休息一下
我今年要報名三等警特
其他科目都還好 就連最弱的英文也是有唸基本穩穩拿
體力部分也已經持續了幾個月的練習
因為經濟問題 所以我並沒有買函授課程
但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 法律條文類的對我來說並不構成太大的問題
唯獨這一門 社會科學研究法
我買的是 社會研究法-金鑰 陳遠編著 這一本
不知為何對這本我完全沒有頭緒 不知從何看起......
(雖然講是這樣講 也是硬逼著自己看了快一半)
只是總覺得這樣硬看似乎沒什麼效率......
有人能提供一些好方法嗎?
--
→
01/04 00:37,
01/04 00:37
推
01/04 00:54,
01/04 00:54
推
01/04 00:54,
01/04 00:54
推
01/04 00:55,
01/04 00:55
推
01/04 00:56,
01/04 00: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65.49
→
03/07 22:55, , 1F
03/07 22:55, 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45
783
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