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考上桃園區三等人事的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無暱稱)時間13年前 (2013/03/10 00: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100年考上的 今年三等有5個缺 其中一個是在我的機關 下禮拜五某補習班會辦說明會 會請學長姐去說明職缺內容 我想問桃園區考上的會去嗎? 如果不會的話我就不用專程跑一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6.165
文章代碼(AID): #1HEsVSG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sVSG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