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考上桃園區三等人事的嗎?
我是100年考上的
今年三等有5個缺
其中一個是在我的機關
下禮拜五某補習班會辦說明會
會請學長姐去說明職缺內容
我想問桃園區考上的會去嗎?
如果不會的話我就不用專程跑一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6.165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6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