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2鐵特 確定不考複選題(已電考選部)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誰受的了)時間13年前 (2013/03/11 10:2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打去問鐵路特考承辦人員 (02-2236-9188#3115) 確定今年「沒有」要考複選題 請教他為什麼應考須知裡面會寫到複選題的計分方式 他表示他們只是將新研擬出來的規定一併放上 不是今年就要實施的意思 另外往後若真要考複選,會將消息放在考選部網站的「考選新措施」中公告 (我問了他三次確定沒有要考齁 @@ 有點放心又有點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124 ※ 編輯: rainsalot 來自: 219.85.8.124 (03/11 10:30)

03/11 10:32, , 1F
那明年考的就要開始擔心了
03/11 10:32, 1F

03/11 10:47, , 2F
還沒通過根本不能考啊
03/11 10:47, 2F

03/11 11:04, , 3F
那…準備要考了!
03/11 11:04, 3F

03/11 11:05, , 4F
拜託讓我今年就上鐵特吧m(_ _)m
03/11 11:05, 4F

03/11 11:10, , 5F
謝謝原PO 幸苦你了~幫大家解惑
03/11 11:10, 5F

03/11 11:11, , 6F
其實複選不錯,以前大學聯考也考複選
03/11 11:11, 6F

03/11 11:38, , 7F
我想問一下,這是代表今年的五等考試都還不會考複選嗎?
03/11 11:38, 7F

03/11 12:09, , 8F
謝謝原po 今年一定要讓我上啊
03/11 12:09, 8F

03/11 12:32, , 9F
今年沒上 明年 會很 辛苦 複選 怎麼考啊 我報養路就好啦
03/11 12:32, 9F

03/11 12:32, , 10F
不好意思 我要 考養路 搶 一個名額
03/11 12:32, 10F

03/11 12:36, , 11F
今年我想實施複選有困難,不過還是密切注意消息
03/11 12:36, 11F

03/11 13:10, , 12F
考複選的話也許會出現一堆0分的分數吧
03/11 13:10, 12F

03/11 13:25, , 13F
簡章裡面寫的情形看起來,應該不會有0分的分數
03/11 13:25, 13F

03/11 15:18, , 14F
文章代碼(AID): #1HFK4Jtq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FK4Jtq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