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王將的民法總則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恩)時間13年前 (2013/03/16 17:41),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民法總則,有上過王將老師的大大們,覺得如何呢? 目前DVD只看了一片,覺得很頭大....沒信心自己可以學好這科了>"< (老師不寫什麼版書,都靠口頭講,害我聽的很緊張無力...) 但看紀綱的刑法總則函授就蠻順的,覺得老師申論教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246

03/16 18:23, , 1F
初學者聽王將還不錯阿!老師一直重複唸,就會記起來了。
03/16 18:23, 1F

03/16 19:08, , 2F
因為王師有小兒痲痺 CD1教得很好! CD2我聽到瘋掉
03/16 19:08, 2F

03/16 19:51, , 3F
先跟完一輪課 再聽錄音複習 大概就知道王師教學的奧妙了
03/16 19:51, 3F

03/16 21:12, , 4F
還不錯,我目前也聽到第二片,可是我之前學過民法了
03/16 21:12, 4F

03/16 21:12, , 5F
雖然很像一直跳著講,可是都是很基本的架構
03/16 21:12, 5F

03/16 21:13, , 6F
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停一下,想一想,或是多聽個一兩遍
03/16 21:13, 6F

03/16 21:18, , 7F
覺得他教的很好阿!會先帶一輪有個概念,第二輪講得比較
03/16 21:18, 7F

03/16 21:19, , 8F
仔細!他一邊口頭講一邊自己寫筆記(略抄課本)
03/16 21:19, 8F

03/16 21:20, , 9F
第二輪下來自己的筆記就有架構了,複習也比較快!
03/16 21:20, 9F

03/16 21:22, , 10F
因為他課本有點亂!可是他架構帶得很好~多聽一遍就清楚
03/16 21:22, 10F

03/16 22:01, , 11F
我覺得他課本頗遭 排版很亂常常出錯XD 第一輪看的會很累
03/16 22:01, 11F

03/16 22:01, , 12F
全部看完複習第二次就會好多了
03/16 22:01, 12F

03/16 23:55, , 13F
他真的不賴 多上幾堂吧
03/16 23:55, 13F

03/17 00:28, , 14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有信心多了~
03/17 00:28, 14F
文章代碼(AID): #1HH3uuIu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H3uuIu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