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王將的民法總則函授
關於民法總則,有上過王將老師的大大們,覺得如何呢?
目前DVD只看了一片,覺得很頭大....沒信心自己可以學好這科了>"<
(老師不寫什麼版書,都靠口頭講,害我聽的很緊張無力...)
但看紀綱的刑法總則函授就蠻順的,覺得老師申論教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246
→
03/16 18:23, , 1F
03/16 18:23, 1F
推
03/16 19:08, , 2F
03/16 19:08, 2F
推
03/16 19:51, , 3F
03/16 19:51, 3F
推
03/16 21:12, , 4F
03/16 21:12, 4F
→
03/16 21:12, , 5F
03/16 21:12, 5F
→
03/16 21:13, , 6F
03/16 21:13, 6F
推
03/16 21:18, , 7F
03/16 21:18, 7F
→
03/16 21:19, , 8F
03/16 21:19, 8F
→
03/16 21:20, , 9F
03/16 21:20, 9F
→
03/16 21:22, , 10F
03/16 21:22, 10F
推
03/16 22:01, , 11F
03/16 22:01, 11F
→
03/16 22:01, , 12F
03/16 22:01, 12F
推
03/16 23:55, , 13F
03/16 23:55, 13F
→
03/17 00:28, , 14F
03/17 00:28, 14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