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高點司律函授換上一期?
原Po現在是大三學生
想買高點司律全科的函授
但今年十月才開始寄
我想要現在就開始看
1.高點那邊可以改成寄"從去年十月到今年五月"這一期的過來嗎?
板上有其他人這樣過嗎?
會不會要求加錢?
2.承上,看上一期的會跟新的差很多嗎?因為這一年好像沒什麼修法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與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42.24
推
03/31 16:46, , 1F
03/31 16:46, 1F
→
03/31 16:46, , 2F
03/31 16:46, 2F
→
03/31 16:47, , 3F
03/31 16:47, 3F
→
03/31 16:48, , 4F
03/31 16:48, 4F
→
03/31 16:48, , 5F
03/31 16:48, 5F
→
03/31 16:55, , 6F
03/31 16:55, 6F
→
03/31 17:33, , 7F
03/31 17:33, 7F
→
03/31 17:33, , 8F
03/31 17:33, 8F
→
03/31 17:46, , 9F
03/31 17:46, 9F
→
03/31 17:46, , 10F
03/31 17:46, 10F
推
03/31 17:51, , 11F
03/31 17:51, 11F
→
03/31 17:51, , 12F
03/31 17:51, 12F
推
03/31 18:17, , 13F
03/31 18:17, 13F
推
04/01 14:42, , 14F
04/01 14:42, 14F
→
04/01 14:42, , 15F
04/01 14:42, 15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