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高點司律函授換上一期?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法克)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6:42),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現在是大三學生 想買高點司律全科的函授 但今年十月才開始寄 我想要現在就開始看 1.高點那邊可以改成寄"從去年十月到今年五月"這一期的過來嗎? 板上有其他人這樣過嗎? 會不會要求加錢? 2.承上,看上一期的會跟新的差很多嗎?因為這一年好像沒什麼修法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與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42.24

03/31 16:46, , 1F
我不推上一期耶...因為我記得是錄一梯一梯的
03/31 16:46, 1F

03/31 16:46, , 2F
如果中間有什麼修法,你看上一期的就不會知道了
03/31 16:46, 2F

03/31 16:47, , 3F
而且你今年10月寄應該是買明天的吧,今年5月就是我們
03/31 16:47, 3F

03/31 16:48, , 4F
現在在上課的這梯呀,有明年的聽明年的比較好不是嗎?
03/31 16:48, 4F

03/31 16:48, , 5F
第三個是說買明年的...打錯
03/31 16:48, 5F

03/31 16:55, , 6F
因為想準備研究所跟法警 所以有些科目想現在開始聽
03/31 16:55, 6F

03/31 17:33, , 7F
誠心建議補重點科目就好 別補全科
03/31 17:33, 7F

03/31 17:33, , 8F
等你可以考司律的時候 考試科目已經大改了
03/31 17:33, 8F

03/31 17:46, , 9F
那有辦法幾科先寄嗎 我想先看行政法 民法 刑法 刑訴 這幾
03/31 17:46, 9F

03/31 17:46, , 10F
科不會大改吧?
03/31 17:46, 10F

03/31 17:51, , 11F
這幾顆都算大科 函授都要一萬多 可以直接買全部了
03/31 17:51, 11F

03/31 17:51, , 12F
沒有修法不代表沒有新的實務見解阿 還有一些修法草案
03/31 17:51, 12F

03/31 18:17, , 13F
可以跟我換 冏
03/31 18:17, 13F

04/01 14:42, , 14F
還是聽當期的比較好吧~可以先自修啊,到時候聽課程也
04/01 14:42, 14F

04/01 14:42, , 15F
比較快能夠進入狀況吧
04/01 14:42, 15F
文章代碼(AID): #1HL_SJn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_SJn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