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政法申論自修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 高考的行政法申論能不能不補習靠自己自修呢??
相對於普考的行政法概要 大部分都考法條的情況
高考等級的行政法多了實例題 到底要如何應付呢??
小弟最近在考慮 林清的行政法總論 和 行政學題型破解 周董/周凌
這兩本書
小弟目前只知道行政法的條文 而對於申論無從下手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從題庫下手
不知各位先進 對於直接從普考程度的行政法概要直接跳到高考申論有何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31.210
推
03/30 22:49, , 1F
03/30 22:49, 1F
推
03/30 22:52, , 2F
03/30 22:52, 2F
推
03/30 22:56, , 3F
03/30 22:56, 3F
推
03/30 23:04, , 4F
03/30 23:04, 4F
→
03/30 23:05, , 5F
03/30 23:05, 5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