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報高普考嗎
該報高普考嗎
我想報的類科
科目一科都還沒準備(或許學校有上過)
感覺報了也只是浪費錢@@
請問各位建議我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5.183
推
03/31 12:38, , 1F
03/31 12:38, 1F
推
03/31 12:40, , 2F
03/31 12:40, 2F
推
03/31 12:41, , 3F
03/31 12:41, 3F
→
03/31 12:44, , 4F
03/31 12:44, 4F
推
03/31 12:45, , 5F
03/31 12:45, 5F
→
03/31 12:46, , 6F
03/31 12:46, 6F
→
03/31 12:54, , 7F
03/31 12:54, 7F
推
03/31 12:55, , 8F
03/31 12:55, 8F
推
03/31 12:55, , 9F
03/31 12:55, 9F
→
03/31 12:58, , 10F
03/31 12:58, 10F
推
03/31 12:58, , 11F
03/31 12:58, 11F
→
03/31 13:04, , 12F
03/31 13:04, 12F
→
03/31 13:12, , 13F
03/31 13:12, 13F
推
03/31 13:42, , 14F
03/31 13:42, 14F
推
03/31 14:08, , 15F
03/31 14:08, 15F
推
03/31 15:21, , 16F
03/31 15:21, 16F
→
03/31 15:24, , 17F
03/31 15:24, 17F
→
03/31 15:33, , 18F
03/31 15:33, 18F
推
03/31 16:18, , 19F
03/31 16:18, 19F
推
03/31 16:22, , 20F
03/31 16:22, 20F
→
03/31 16:23, , 21F
03/31 16:23, 21F
推
03/31 16:27, , 22F
03/31 16:27, 22F
→
03/31 16:28, , 23F
03/31 16:28, 23F
噓
03/31 16:51, , 24F
03/31 16:51, 24F
推
03/31 16:52, , 25F
03/31 16:52, 25F
推
03/31 17:12, , 26F
03/31 17:12, 26F
→
03/31 18:22, , 27F
03/31 18:22, 27F
推
03/31 18:49, , 28F
03/31 18:49, 28F
→
03/31 18:50, , 29F
03/31 18:50, 29F
→
03/31 18:56, , 30F
03/31 18:56, 30F
推
03/31 21:04, , 31F
03/31 21:04, 31F
推
03/31 21:57, , 32F
03/31 21:57, 32F
推
03/31 22:20, , 33F
03/31 22:20, 33F
推
03/31 22:40, , 34F
03/31 22:40, 34F
噓
04/01 00:56, , 35F
04/01 00:56, 35F
噓
04/01 01:11, , 36F
04/01 01:11, 36F
→
04/01 02:30, , 37F
04/01 02:30, 37F
→
04/01 02:30, , 38F
04/01 02:30, 38F
→
04/01 02:30, , 39F
04/01 02:30, 39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