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種職缺是什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u')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3:5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個職缺是什麼意思? "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構)學校" 感覺好模糊,也沒有明確的地點,是指學校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53.184

03/31 14:05, , 1F
這不算職缺~只是說可能分發地點的範圍~
03/31 14:05, 1F

03/31 14:07, , 2F
教育部長
03/31 14:07, 2F

03/31 14:18, , 3F
標題和內文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筆嗎?先寫公文會被扣分嗎?
03/31 14:18, 3F

03/31 14:27, , 4F
沒有人問這種問題的,就像有人問臺灣到底是哪個縣市~哀
03/31 14:27, 4F

03/31 14:51, , 5F
先寫公文的問題不是常常有人問嗎XDDD
03/31 14:51, 5F

03/31 15:34, , 6F
有沒有上文?這應該是指沒有其他四院的職缺
03/31 15:34, 6F

03/31 18:51, , 7F
就還沒確定的預估缺阿
03/31 18:51, 7F

03/31 18:56, , 8F
通常是預估數,非正式職缺。不過缺一定有,地方不一定。
03/31 18:56, 8F
文章代碼(AID): #1HLz2JNZ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z2JNZ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