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考銓考績疑問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不會電腦的宅男)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9: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好 今天在讀降調考績如何辦理時,突然有一疑問,那時郭老舉一個例子:「某君原以委任五 等任用,今被降調為委任三等,經本人同意後,自九月一日起實施,問其當年度考績為 何?」而我自己抄的筆記是說「以原職等任用,故該年仍以委任五等考核(任用法§18) 」也就是說,即使我今天從委五被降調成委三了,我的任用資格還是委五,且依舊照支委 五的俸給,更爽的是該年度考績還是以委五去打 現在我的問題是,那如果下一年度呢?還是以委五去打嗎?還是說要打委三的考績(也就 是如果甲等,那一個月的獎金是給委三的還是給委五的俸額?)另外晉的俸級是委三還是 委五的啊? 感覺很亂,委來委去的,但怎麼打搞得我好困擾,麻煩各位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2.88

03/31 19:53, , 1F
委5 可以參考一下釋字483
03/31 19:53, 1F
看了,感謝大大解惑,另外再確定一下,如果是從委四降到委三,但日後奮發向上,考績 拿到二甲一乙,也是爬到委五吧? ※ 編輯: len20330 來自: 111.248.242.88 (03/31 20:10)

06/11 19:25, , 2F
要佔到缺才會升委四
06/11 19:25, 2F

06/11 19:31, , 3F
上面打錯 是升委五
06/11 19:31, 3F
文章代碼(AID): #1HM276P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276P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