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考銓考績疑問
版上各位好
今天在讀降調考績如何辦理時,突然有一疑問,那時郭老舉一個例子:「某君原以委任五
等任用,今被降調為委任三等,經本人同意後,自九月一日起實施,問其當年度考績為
何?」而我自己抄的筆記是說「以原職等任用,故該年仍以委任五等考核(任用法§18)
」也就是說,即使我今天從委五被降調成委三了,我的任用資格還是委五,且依舊照支委
五的俸給,更爽的是該年度考績還是以委五去打
現在我的問題是,那如果下一年度呢?還是以委五去打嗎?還是說要打委三的考績(也就
是如果甲等,那一個月的獎金是給委三的還是給委五的俸額?)另外晉的俸級是委三還是
委五的啊?
感覺很亂,委來委去的,但怎麼打搞得我好困擾,麻煩各位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2.88
推
03/31 19:53, , 1F
03/31 19:53, 1F
看了,感謝大大解惑,另外再確定一下,如果是從委四降到委三,但日後奮發向上,考績
拿到二甲一乙,也是爬到委五吧?
※ 編輯: len20330 來自: 111.248.242.88 (03/31 20:10)
推
06/11 19:25, , 2F
06/11 19:25, 2F
推
06/11 19:31, , 3F
06/11 19:31, 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