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鐵路特考名額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笑話王)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1:0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是不是大家也覺得高普考比鐵特好? 那鐵特名額那麼少,招得到人嗎? 我看鐵路有些名額只有二三人,高普考反而有3、40人 還是說有上鐵特的人其實都會去?蠻好奇的 因為有考鐵特的人也會去考高普考吧 名額更多,鐵特能上的話,高普考八成也有上 而且鐵特也沒備取吧 這樣不會有錄取二人,二人後來都去高考的的冏境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8.204

03/31 21:42, , 1F
考科不同,都準備的話有難度
03/31 21:42, 1F

03/31 22:05, , 2F
鐵特也有幾十人類科的阿
03/31 22:05, 2F

04/01 01:08, , 3F
也有百人類科阿
04/01 01:08, 3F

04/01 10:42, , 4F
有什麼奇怪 我之前在鐵路 真的遇過放棄高普去鐵路的人
04/01 10:42, 4F

04/01 10:43, , 5F
上面說是高普 鐵路同時上榜喔 只能說人各有志
04/01 10:43, 5F

04/01 15:44, , 6F
↑@@ 為什麼阿?="=a
04/01 15:44, 6F
文章代碼(AID): #1HM3DHQG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3DHQG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