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關於超級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IRIS)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1:4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 如有不合板規之處還請見諒 想請問各位購買超級函授的版友 有誰的影片是可以調快速度的嗎? 課程都快上不完了 老師上課講話又超慢 卻不能調快速度實在很悲傷 跟超級函授反應他說是電腦效能的關係 但詢問過身邊學長姐以及爬過之前的文章 看起來好像多數人都無法調整速度?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問題出在哪? 確實是電腦效能的關係嗎?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36.60

03/31 21:47, , 1F
最悲傷的是函授寄太慢,考完地特後聽後面的課程,發現老
03/31 21:47, 1F

03/31 21:47, , 2F
師非常努力的在幫大家考猜 當場淚灑電腦桌=口=
03/31 21:47, 2F

03/31 21:47, , 3F
是指雲端的嗎?
03/31 21:47, 3F

03/31 22:03, , 4F
如果是dvd函授,播放程式改用GOMplay就可以調整上課速度...
03/31 22:03, 4F

03/31 22:05, , 5F
如果是雲端 那你沒爬文 DVD的話很多軟體可以調整速度
03/31 22:05, 5F

03/31 22:21, , 6F
POWERDVD POTPLAYER
03/31 22:21, 6F

03/31 22:45, , 7F
DVD 可以用KMPLAYER
03/31 22:45, 7F

03/31 23:56, , 8F
推POWERDVD
03/31 23:56, 8F
抱歉沒有解釋清楚 我指的是雲端 我確實爬過文我想問的是 除了將電腦"送回原廠重灌"沒有別的方法嗎? 而且如果真的是電腦的問題 那怎麼好像大家的念腦都很爛跑不動一樣= =? 重點是我的電腦剛重灌過 結果還是不能調速度 下載km player 不知道是需要認證的關係還是我自己不會使用 根本無法設定用km開啟 所以我才絕望的想知道問題出在哪ˊˋ 不好意思順帶問一下 最近看雲端函授看完關掉後 常常會練續跳出多個 A call to an "OS" function is failed 的視窗 而且怎麼關都關不掉很像中毒 超函問我記憶體是不是不足1.5G 但我的電腦是4G再怎麼吃也不會吃掉2.5G吧 然後他就再也沒回覆我了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碰過跟我一樣的情形? 該如何解決? 自從買了超函之後常常有被騙錢的感覺ˊˋ 謝謝大家 ※ 編輯: IRIS80816 來自: 140.119.37.222 (04/01 13:39)

04/04 19:42, , 9F
我也是買超函雲端..也沒辦法調速度
04/04 19:42, 9F

04/04 19:43, , 10F
打電話過去問,他們說就照一般速度看
04/04 19:43, 10F

04/04 19:44, , 11F
他們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04/04 19:44, 11F
文章代碼(AID): #1HM3tkM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3tkM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