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考前三個月才開始準備 該怎麼讀?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niflheim)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2:09),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好! 小的去年準備司法特考 因緣際會之下換了考科 轉到人事行政 從三月初開始準備 現在課程只進行到1/2 想要照自己的方法扎實的精讀第一遍 (我是習慣念第一遍就把相關的資料都補充好 選擇題做到盡量不出錯 申論題盡量背起來) 但是這樣耗時差不多就超過三個月 而且可能會變成著重基礎 忽略考點 若是以考試為目的的方法來讀(EX做考古題 猜題 背重點) 可能一下就忘記 基礎不穩 請問如果是各位會怎麼選擇呢? (我知道三個月要考上有點難 請鞭小力一點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8.240

03/31 22:13, , 1F
讀書計畫請用[閒聊]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標題修改教學 感謝
03/31 22:13, 1F

03/31 22:14, , 2F
不要睡覺拼命念,就這麼簡單阿
03/31 22:14, 2F

03/31 22:15, , 3F
樓下準備一個月就考上了,你在幹嘛???
03/31 22:15, 3F

03/31 22:16, , 4F
對不起..
03/31 22:16, 4F

03/31 22:16, , 5F
考上了什麼A_A
03/31 22:16, 5F

03/31 22:17, , 6F
樓上記得把上榜心得寄給原波 @@"
03/31 22:17, 6F

03/31 22:34, , 7F
把握20-80原則去念
03/31 22:34, 7F

03/31 22:45, , 8F
考上了請務必分享心得謝謝 肯定是神
03/31 22:45, 8F

03/31 22:59, , 9F
三個月就考上國考務必分享考取心得+1 QQ
03/31 22:59, 9F

03/31 23:07, , 10F
請問什麼是20-80原則??
03/31 23:07, 10F

03/31 23:09, , 11F
去參加考前解題班 挑幾個學得重要的背 能背幾題是幾題
03/31 23:09, 11F

03/31 23:11, , 12F
考古題看熟吧
03/31 23:11, 12F

03/31 23:24, , 13F
我同學沒準備就考上法制,你說呢?
03/31 23:24, 13F

03/31 23:45, , 14F
時間不多無法精讀太久..建議作重點,多複習幾遍
03/31 23:45, 14F

04/01 07:55, , 15F
百分之八十時間,用在百分之二十重點上
04/01 07:55, 15F

04/01 10:09, , 16F
我現在才念鐵特 刪ptt正解
04/01 10:09, 16F

04/01 11:22, , 17F
考古題+1
04/01 11:22, 17F

04/01 11:24, , 18F
先斷網路....
04/01 11:24, 18F

04/01 14:29, , 19F
古有管寧割席絕華歆,今須國考斷網得功名。
04/01 14:29, 19F
文章代碼(AID): #1HM4Ebcb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4Ebc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