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普報名狀態疑問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小涵)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2:19),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登入考選部網站 發現我的資料還在審查中也不知道會不會通過 明天是最後一天 那萬一過了報名期限才跟我說資料不符的話 那這樣不就不能再重新報名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過,有人會擔心這個的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2.123

03/31 22:21, , 1F
你都寄了,錢都繳了就沒事了,人家周末也要放假的
03/31 22:21, 1F

03/31 22:22, , 2F
免擔心 12萬人報名耶 給點時間作業好嗎?
03/31 22:22, 2F

03/31 22:22, , 3F
只要妳有繳錢 會通知你補件的
03/31 22:22, 3F

03/31 22:22, , 4F
你不擔心書念完沒,去擔心這個???
03/31 22:22, 4F

03/31 22:22, , 5F
這是每年報名期限前都會有人問的問題
03/31 22:22, 5F

03/31 22:25, , 6F
報名截止了嗎 這麼早就在擔心@@"
03/31 22:25, 6F

03/31 22:57, , 7F
我也審查中 都寄快一個禮拜了
03/31 22:57, 7F

03/31 23:04, , 8F
只要你曾經網路報過名 就算沒寄件 承辦人會一直通知你補件
03/31 23:04, 8F

03/31 23:06, , 9F
考選部也不喜歡產生官民糾紛 國考考過幾次後就知彈性非常大
03/31 23:06, 9F

03/31 23:06, , 10F
忘了繳錢都沒關係 只要你有網路報名存檔過 都會再跟你確認
03/31 23:06, 10F

03/31 23:09, , 11F
今年初考我報完名 突然不想考而沒繳錢 截止後來書函催我繳~
03/31 23:09, 11F

03/31 23:10, , 12F
乖,快去看書啦~
03/31 23:10, 12F

03/31 23:16, , 13F
我的28掛號到,目前還顯示未收件= =
03/31 23:16, 13F

03/31 23:28, , 14F
102高普考粉絲專頁上也說,報名人數多,審查約需一個半月
03/31 23:28, 14F

03/31 23:55, , 15F
我也是28號早上的掛號寄去,現在也顯示未收件
03/31 23:55, 15F

03/31 23:58, , 16F
書函這個威武
03/31 23:58, 16F

04/01 08:36, , 17F
28號寄大概今天才會顯示收件 別忘了中間有隔休假日
04/01 08:36, 17F

04/01 11:29, , 18F
但我寄一普一高 普考隔天就開始審核了= =
04/01 11:29, 18F
文章代碼(AID): #1HM4O7O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4O7O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