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年鐵路特考報考的人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_^x)時間13年前 (2013/04/04 11:00),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哥大姊 有人知道今年的鐵路特考有多少人報名或是知道哪裡有消息 小弟我是報名鐵路員級運輸營業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64.176

04/04 11:17, , 1F
趕快讀書比較實際~~
04/04 11:17, 1F

04/04 12:16, , 2F
運輸營業(死亡之組?)的話,應該很多很多(無誤)!
04/04 12:16, 2F

04/04 13:09, , 3F
我報的只錄取1個 反正就是考第1名就對了 不要想太多
04/04 13:09, 3F

04/04 14:05, , 4F
未來的列車長~~
04/04 14:05, 4F

04/04 14:30, , 5F
預定於102年5月中旬考試典試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後公佈。
04/04 14:30, 5F

04/04 14:31, , 6F
04/04 14:31, 6F

04/04 15:33, , 7F
謝謝H大!!!!我一定會考上的在這裡發誓!!!!!!!!!!!!!!!!!!
04/04 15:33, 7F

04/04 18:00, , 8F
1000份雞排!!!!!!!!!!
04/04 18:00, 8F

04/04 18:13, , 9F
除了前100名其他都是陪考的砲灰怕什麼?
04/04 18:13, 9F

04/04 19:37, , 10F
比較想知道增額名額~
04/04 19:37, 10F

04/05 09:06, , 11F
趕快讀書+1
04/05 09:06, 11F

04/05 10:47, , 12F
有聽說今年報名的人數可能不會比去年還多..........
04/05 10:47, 12F

04/05 10:48, , 13F
而且車調與運營今年是同一天考,對我來講,只要再多加努力,
04/05 10:48, 13F

04/05 10:49, , 14F
只要那堆很會考的都去報運營,上榜機率就會稍微再提高一點點
04/05 10:49, 14F

04/05 10:49, , 15F
然後只要再多努力一點,機率就會再增加一點,最後就是運氣了
04/05 10:49, 15F

12/05 01:23, , 16F
我真的考上了!!!!!!!!!!!!!!!!!!
12/05 01:23, 16F

09/02 14:22, , 17F
恭喜你,有心得文嗎~
09/02 14:22, 17F
文章代碼(AID): #1HNEpcq8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NEpcq8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