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補習] 解題班跟總複習班的差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use (嘉義)時間13年前 (2013/02/16 17: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題提問一下 ^^". 那會更新時事,補充新重要資料. 是補什麼類別班呢?.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227.195.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agiiie (飯糰 御結)時間13年前 (2013/02/16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 解題班跟總複習班的差別在哪邊. 因為高普考也快到了. 不知道總複習何時有開. 但是現在似乎都只看到解題班或重點整理班而已. 另外如果去年聽過保成的課. 那建議今年改聽其他家的課嗎?因為感覺兩年上的應該都差不多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