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哭哭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jcsb (焌)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7: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看到三等地政不足額缺那麼多(3x)個. 看過考選統計後,更幹了...... 別的科別錄取分數都平均55左右起跳,而地政的錄取分數都壓很低,一堆缺額區都是. 50分,既使是滿額的區,分數也壓很低,這次改題老師下手真的很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

推噓59(60推 1噓 16→)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YiKang (= =")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上的夥伴再接再厲囉. 一起哭哭吧~哭哭完就再接再厲~. 繼續面對挑戰吧.... 哭哭QA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58.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