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水利會考完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都沒看到電腦組的分享~. 那我也來說一下. 考試組別:一般行政-電腦組. 準備方式:自己買書. 準備時間:報完名開始 ;-p. 缺考率:在我那個試場的缺考人數剛好是1/3 (16/24). 第一次考水利會 不過跟92和97的考古題比起來~. 覺得共同科目偏難Q_Q. 程式設計還好 算是比之前簡單.
(還有429個字)
內容預覽:
考完以後回家一路睡到7點半終於甦醒. 我報考嘉南水利會行政組一般行政. 我其實並不是準備的很充分,硬著頭皮就上場了. 所以我的心得可能較無參考性. ----------------------------------------------. 試場在高雄三信,缺考率約1/3. 今年的考題個人感覺普遍
(還有5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