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問題] 地特錄取的比缺額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地特錄取的比缺額多
推噓
4
(4推
0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yoheart
(aryo)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3 12: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昰同分正額,我之前也市地特同分正額,等填完志願後如果沒現缺,. 會寫上同分正額後缺分發,我後缺後了半年終於[分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63.29.216.125.
#1
[問題] 地特錄取的比缺額多
推噓
4
(4推
0噓 4→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FsonG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2 23: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先進,小弟的女友這次考上地特三等. 可是榜單上共錄取7名. 但是缺額卻只有六個,請問是有人不符合資格或是保留嗎?(還沒畢業). 還是這些人要去搶那6個名額?. 煩請各位指教,祝各位板友工作順心、考試高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