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地特錄取的比缺額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oheart (aryo)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昰同分正額,我之前也市地特同分正額,等填完志願後如果沒現缺,. 會寫上同分正額後缺分發,我後缺後了半年終於[分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16.125.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FsonG時間13年前 (2013/03/12 2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先進,小弟的女友這次考上地特三等. 可是榜單上共錄取7名. 但是缺額卻只有六個,請問是有人不符合資格或是保留嗎?(還沒畢業). 還是這些人要去搶那6個名額?. 煩請各位指教,祝各位板友工作順心、考試高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