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心得]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工程員考試心得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工程員考試心得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eddy0801
(祖祖)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13 23: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是最近備取上的嗎?想知道備取到第幾以及缺補滿了沒,眼看十月底快到了,想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71.121.2.
#1
[心得]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工程員考試心得
推噓
12
(12推
0噓 49→
)
留言
6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t123
(畢業了)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1 17: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參加的類科是土木工程 工程員之考試. 成績如下:. (一)共同科目:72分. 1.國文:公文寫作. 2.英文【選擇題】. 3.自來水法規:包含民法、消費者保護法、自來水法及其施行細則、臺. 北自來水事業處營業章程及消費性用水服務契約【選擇題】. (二)專業科目一:70分. 工程力學及流體力學【選擇
(還有5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