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考題] 基本電學一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like10 (小鄧)時間10年前 (2016/06/06 20:3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下圖為臺灣菸酒103年職員考試題目截圖,其中第28題有關於三項電源之相角問題,請問該怎麼算呢.... 麻煩各位大神了,感恩. http://i.imgur.com/fx3BRao.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6.74. 文章網址: htt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gepeople (菜人)時間11年前 (2014/11/26 22:4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這一題答案為何是D呢?. http://ppt.cc/kYaG. 在此我有二個疑惑. 一個是損失率的到底是什麼?. 另一個是度的單位是千瓦小時. 改善功率因數. 應該不會改變有效功率. 只會改變視在功率和無效功率吧. 那為何題目還說可減少損失幾度呢?. 懇請板上大大解惑. --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ANPA (≧<>≦)時間13年前 (2013/04/15 01: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091/028401700.pdf. 第34題我使用戴維寧方式. Rth = 6/7 K ohm. Eth = 108/7√2 ∠0 ←相量表示. IL = Eth / (Rth+j1500). 但這樣算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