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考題] 基本電學一問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考題] 基本電學一問
推噓
3
(3推
0噓 8→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mlike10
(小鄧)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6 20: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下圖為臺灣菸酒103年職員考試題目截圖,其中第28題有關於三項電源之相角問題,請問該怎麼算呢.... 麻煩各位大神了,感恩.
http://i.imgur.com/fx3BRa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6.74
.
※
文章網址:
htt
#2
[考題] 基本電學一問
推噓
3
(3推
0噓 5→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egepeople
(菜人)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26 2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這一題答案為何是D呢?.
http://ppt.cc/kYaG.
在此我有二個疑惑. 一個是損失率的到底是什麼?. 另一個是度的單位是千瓦小時. 改善功率因數. 應該不會改變有效功率. 只會改變視在功率和無效功率吧. 那為何題目還說可減少損失幾度呢?. 懇請板上大大解惑. --
#1
[考題] 基本電學一問
推噓
4
(4推
0噓 10→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NANPA
(≧<>≦)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5 01: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091/028401700.pdf.
第34題我使用戴維寧方式. Rth = 6/7 K ohm. Eth = 108/7√2 ∠0 ←相量表示. IL = Eth / (Rth+j1500). 但這樣算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