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102年經濟部「新進職員」沒有招考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t (人生嘛~~)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6: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班前問了人事. 她說今年會招考. 簡章會在考前四個月出來. 大概在年底. 現在都沒有簡章 所以八月不可能考. 最近幾年大退潮 不會不招考補人. 念書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40.204.

推噓-2(3推 5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ta (llll)時間13年前 (2013/04/17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考試對考生來講,. 只是劃撥繳報名費, 到時候記得去考場劃劃線就可以了. 但對機關試務單位來講,. 可是一個大工程了,. 人事彙整缺額 => 決定簡章(資格條件科目) => 外包金融研訓院. => 命題, 印考卷, 找監考, 找考場 => 閱卷, 放榜. 一整個流程跑下來, 沒有一年做不完,. 也就
(還有51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10→)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471983 (ak47)時間13年前 (2013/04/17 05: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新進職員上google搜尋,只找到101年的. 印象中是每年的這個時候會公佈訊息,. 上了官網去看,也沒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時間了,還是今年. 跟本沒招考??. 3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7.15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