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問題] 102年經濟部「新進職員」沒有招考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102年經濟部「新進職員」沒有招考嗎?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unt
(人生嘛~~)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8 16: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下班前問了人事. 她說今年會招考. 簡章會在考前四個月出來. 大概在年底. 現在都沒有簡章 所以八月不可能考. 最近幾年大退潮 不會不招考補人. 念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0.248.140.204.
#2
Re: [問題] 102年經濟部「新進職員」沒有招考嗎?
推噓
-2
(3推
5噓 5→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ta
(llll)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7 1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考試對考生來講,. 只是劃撥繳報名費, 到時候記得去考場劃劃線就可以了. 但對機關試務單位來講,. 可是一個大工程了,. 人事彙整缺額 => 決定簡章(資格條件科目) => 外包金融研訓院. => 命題, 印考卷, 找監考, 找考場 => 閱卷, 放榜. 一整個流程跑下來, 沒有一年做不完,. 也就
(還有51個字)
#1
[問題] 102年經濟部「新進職員」沒有招考嗎?
推噓
19
(19推
0噓 10→
)
留言
2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k471983
(ak47)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7 05: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新進職員上google搜尋,只找到101年的. 印象中是每年的這個時候會公佈訊息,. 上了官網去看,也沒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時間了,還是今年. 跟本沒招考??.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6.197.15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