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大家週一至週四晚上會很自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eart000 (為你啟程)時間8年前 (2018/04/19 2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自己的作息. 因工作性質的關係. 所以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 最晚不超過六點. 週一到週四通常要看情況. 如果跟朋友有約就一起吃晚餐聊天. 如果沒有就自己一個人去健身房. 然後自己煮飯,在電腦前看動畫配晚餐. 以前體力比較好時. 還可以跟朋友吃完晚餐. 稍作休息就去健身房報到. 但最近感覺年紀
(還有9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ietman時間8年前 (2018/04/12 21:40),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離職. 編輯: quietman (101.8.25.63 臺灣), 12/07/2023 09:15:1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