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進場VTI已刪文
各位前輩好
現在是上漲的狀態
後悔今天凌晨時沒進VTI
但若今晚進覺得追高的風險很大
還是說等下禮拜回檔再進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56.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587118449.A.FCB.html
Foreign_Inv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