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大家收到退稅支票了嗎?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Yu-Hsiang)時間6年前 (2020/07/14 17:25),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若有違反版規先拍謝。 小弟我用1040NR退稅,五月初就用國際掛號寄了。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國際掛號寄,去年寄護照申請ITIN時是用國際快捷, 本來想說今年只寄一些紙本就省點小錢寄掛號, 結果等一個超久郵件查詢都看不到到底投遞成功沒,Google 才發現寄掛號好像從某時開 始就追溯不到在美國的情況了。 查IRS2go App也都沒結果... 去年含申請ITIN,支票七月中就issued了, 想說先來問問大家有沒有寄了已經收到支票、或是在App上已經可以查詢到資料的前輩? 如果有的話我就再打電話去IRS問好了... 希望只是疫情影響時程。 祝大家投資順利,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594718744.A.A32.html ※ 編輯: acHsiang (110.26.13.34 臺灣), 07/14/2020 17:27:32

07/14 18:21, 6年前 , 1F
四月初寄出,已經有 ITIN,目前仍然查不到
07/14 18:21, 1F

07/14 19:56, 6年前 , 2F
四月寄出,至今無消息
07/14 19:56, 2F

07/14 20:52, 6年前 , 3F
三月最後一天寄出 無消息
07/14 20:52, 3F

07/15 00:37, 6年前 , 4F
I live in CA and filed tax return on line on March,
07/15 00:37, 4F

07/15 00:38, 6年前 , 5F
Still waiting... -___-
07/15 00:38, 5F
聽到大家都沒消息我就放心了(?) 感謝回報XD 祝福我們早日拿到加菜金 ※ 編輯: acHsiang (111.241.57.144 臺灣), 07/15/2020 06:42:02

07/15 15:24, 6年前 , 6F
今年狀況特殊吧
07/15 15:24, 6F

07/15 19:00, 6年前 , 7F
記得之前在fb看到,今年irs好像7月才開始處理繳稅事項
07/15 19:00, 7F

07/15 19:00, 6年前 , 8F
我4月底寄(還有申請itin),現在也是什麼都沒有
07/15 19:00, 8F

07/15 23:33, 6年前 , 9F
4/21寄,至今無消息
07/15 23:33, 9F

07/21 14:01, 6年前 , 10F
4月中寄出,到目前為止沒有消息
07/21 14:01, 10F

08/03 11:30, , 11F
4月中寄,有收件,沒消息
08/03 11:30, 11F

08/04 12:35, , 12F
三月底寄出沒回應,IRS網站有說今年紙本退稅會延後完成
08/04 12:35, 12F

08/04 12:35, , 13F
,還叫大家不要打電話,會按收件日期審查
08/04 12:35, 13F

10/07 21:22, , 14F
10/7 收到退稅直接入戶頭
10/07 21:22, 14F

10/07 21:25, , 15F
文章代碼(AID): #1V3NeOeo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V3NeOeo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