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作naked put每周一次適合卷商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來看看)時間5年前 (2020/11/29 16:34),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每周作一次, 這樣是不是有不用錢的卷商, first trade,0手續費? T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3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06638844.A.A93.html

11/29 17:05, 5年前 , 1F
勸你先多做點功課 此版不適合你 你也貌似不太熟option
11/29 17:05, 1F

11/29 17:08, 5年前 , 2F
基本上沒有那個合法券商可以裸賣免保證金的
11/29 17:08, 2F

11/29 17:11, 5年前 , 3F
你應該是指合約費跟佣金吧?FT 免費TD 0.65一個合約,
11/29 17:11, 3F

11/29 17:11, 5年前 , 4F
另外連這點手續費都計較資金應該不多別玩nake put比較
11/29 17:11, 4F

11/29 17:11, 5年前 , 5F
11/29 17:11, 5F

11/29 17:21, 5年前 , 6F
除非你指的是buy put(應該沒有人會長期這樣做...)
11/29 17:21, 6F

11/29 23:27, 5年前 , 7F
11/29 23:27, 7F

11/30 22:26, 5年前 , 8F
11/30 22:26, 8F

12/05 11:11, , 9F
指的是不用手續費,保證金當然要,不至於笨到連這不懂
12/05 11:11, 9F

12/05 11:12, , 10F
FT不用手續,不就人人都開FT,為何要開TD,若各方條件一致
12/05 11:12, 10F

12/05 11:13, , 11F
這點手費, 長期累下來也不少勒,難不成你只作一次嗎
12/05 11:13, 11F
文章代碼(AID): #1VmrpygJ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VmrpygJ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