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Firstrade出金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Chi)時間5年前 (2020/12/25 00:27),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Firstrade出金問題,問題如下: 1.以線上操作出金為例,出金附言有需要填自己的帳戶號碼、英文名稱和手機號碼嗎?( 看某youtuber教學有填,但外面的文章卻又是空白不填。) 2.大概出多少錢會收到Firstrade打來的電話呢? 3.電話打來的時間,會是台灣的半夜嗎? 4.除了Firstrade收的35美元費用外,各家銀行還會另外收費嗎? 再麻煩分享一下寶貴的經驗,也供其他人參考,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08827255.A.251.html

12/25 08:39, 5年前 , 1F
月經文,翻文章
12/25 08:39, 1F

12/25 23:23, 5年前 , 2F
文章都翻過囉,不知道您的月經文是針對哪題?
12/25 23:23, 2F

12/26 15:55, 5年前 , 3F
我是有另一家出金的經驗。1.照官方的說明做。2.我是台灣
12/26 15:55, 3F

12/26 15:55, 5年前 , 4F
半夜申請的,同一天晚上9、10點接到美國券商確認電話
12/26 15:55, 4F

12/26 15:57, 5年前 , 5F
4.美國券商會收費,中轉會收費,但接收銀行應該不會收了
12/26 15:57, 5F

08/16 23:23, , 6F
抱歉,看到1F的回文,就整個不想用ptt,所以現在才回
08/16 23:23, 6F

08/16 23:25, , 7F
謝謝熱心的sonyblue回覆! 1.沒制式規定,填比較好
08/16 23:25, 7F

08/16 23:27, , 8F
2.大筆的有可能會需要電話確認才出金,但不一定
08/16 23:27, 8F

08/16 23:28, , 9F
3.有可能,但不一定會有電話,可以直接打去給他們確認
08/16 23:28, 9F

08/16 23:30, , 10F
4.會,依各家銀行,通常還會再收一筆匯入匯款的手續費喔
08/16 23:30, 10F

08/16 23:44, , 11F
自問自答,提供一些有用答案,不要讓這裡的用戶素質都被
08/16 23:44, 11F

08/16 23:44, , 12F
某樓拉低了。
08/16 23:44, 12F
文章代碼(AID): #1VvC5t9H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VvC5t9H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