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可以作空中小型股的平台?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見習生_O7)時間5年前 (2021/02/11 19:0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 有什麼好的美股交易平台可以推薦嗎? 最近我想把部分標的移到中小型股,作多或作空 我目前有在使用TD,但是我發現中小型股在TD都會寫難借股,幾乎借不出來,差不多10支 有11支無法借,有種半殘的感覺 然後希望也不要像是etoro這種CFD對賭平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48.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13041367.A.8A7.html

02/11 20:53, 5年前 , 1F
buy put
02/11 20:53, 1F

02/11 23:24, 5年前 , 2F
期權?
02/11 23:24, 2F

02/11 23:43, 5年前 , 3F
股票市場
02/11 23:43, 3F

02/11 23:49, 5年前 , 4F
IB 目前最好借,往往嘉信,TD,FT借不到去IB都不會讓你
02/11 23:49, 4F

02/11 23:49, 5年前 , 5F
失望
02/11 23:49, 5F

02/15 17:18, , 6F
在IB借起來是覺得ok... 但我比較常用選擇權作空就是
02/15 17:18, 6F

02/15 17:19, , 7F
交易量不大又太低價的股票直接short我覺得滿可怕的...
02/15 17:19, 7F

02/15 17:25, , 8F
當然指的是買個熊系的spread或買put,當初GME short
02/15 17:25, 8F

02/15 17:26, , 9F
call 的不知道被軋到哪裡去了 XD
02/15 17:26, 9F
文章代碼(AID): #1W9GxNYd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W9GxNYd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