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FT選擇權問題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大肥宅)時間5年前 (2021/03/24 16:09), 5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各位 我的FT可以單獨買賣選擇權 但是無法使用複試期權交易也不可以裸賣期權 那如果買一個leap call以後 可以單獨以它當作cover call的那個100股嗎? 還是他不會給我下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4.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16573347.A.2A2.html

03/24 16:13, 5年前 , 1F
你這個應該是叫做期權策略中的 spread
03/24 16:13, 1F

03/24 16:15, 5年前 , 2F
FT必須要開通lv3以上的權限 才可以使用哦
03/24 16:15, 2F

03/24 16:21, 5年前 , 3F
欸~ 我好像講得不太對 不過總之要lv2以上才能用這招
03/24 16:21, 3F

03/24 17:17, 5年前 , 4F
應該叫poor man covered call
03/24 17:17, 4F

03/24 20:15, 5年前 , 5F
好的 我來去升級lv3 謝謝!
03/24 20:15, 5F

03/25 01:30, 5年前 , 6F
四樓傳神
03/25 01:30, 6F

03/27 12:17, , 7F
Lv3要怎麼申請才好過? 跟匯入的金額有關嗎...?
03/27 12:17, 7F
存2000以上就可以了 然後其實流動資產那些其實你填高一點也會過....

03/28 12:03, , 8F
Poor man’s covered call or PMCC 網路不少分享,利用le
03/28 12:03, 8F

03/28 12:03, , 9F
aps call取代100正股,是一個擁有更高ROC的策略。不過lea
03/28 12:03, 9F

03/28 12:03, , 10F
ps要注意流動性較低造成的bid/ ask spread問題。
03/28 12:03, 10F
※ 編輯: ae585jim (101.12.22.40 臺灣), 03/31/2021 12:55:33

04/02 20:18, , 11F
你要naked put要Lv4,而且要存10000鎂以上
04/02 20:18, 11F
文章代碼(AID): #1WMlEZAY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WMlEZAY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