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嘉信開戶疑問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 )時間3年前 (2022/10/30 16:2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好,剛剛終於開戶,但最後一個步驟跳出來說your account is not registered with Charles schwab https://i.imgur.com/6AafZc9.jpg
本來以為是中間上傳檔案列印耽誤到時間,所以決定重新再跑一次流程。但第二次原本的 id就不能輸入了,後來換過新id,再一次之後還是一樣的結果。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跟我用firefox有關係嗎? 這樣我之前設定的帳號還可以用嗎?還是要一直換新的呢? 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3.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67118148.A.7BE.html

10/30 16:49, 3年前 , 1F
等待資料被嘉信審查? 我記得剛開戶時,需要被審核
10/30 16:49, 1F

10/30 18:14, 3年前 , 2F
自問自答:換一個瀏覽器申請就通過了
10/30 18:14, 2F

11/01 00:41, , 3F
XD
11/01 00:41, 3F

11/01 20:28, , 4F
請問是用哪一種瀏覽器?需要用無痕模式嗎?
11/01 20:28, 4F

11/02 15:03, , 5F
居然還有人在用火狐
11/02 15:03, 5F

11/02 19:24, , 6F
後來用opera,不用無痕
11/02 19:24, 6F

11/06 09:06, , 7F
Thanks for information
11/06 09:06, 7F

11/08 22:19, , 8F
感謝
11/08 22:19, 8F
文章代碼(AID): #1ZNZH4U-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ZNZH4U-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