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嘉信開戶疑問
各位先進好,剛剛終於開戶,但最後一個步驟跳出來說your account is not registered
with Charles schwab
https://i.imgur.com/6AafZc9.jpg

本來以為是中間上傳檔案列印耽誤到時間,所以決定重新再跑一次流程。但第二次原本的
id就不能輸入了,後來換過新id,再一次之後還是一樣的結果。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跟我用firefox有關係嗎?
這樣我之前設定的帳號還可以用嗎?還是要一直換新的呢?
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3.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67118148.A.7BE.html
→
10/30 16:49,
3年前
, 1F
10/30 16:49, 1F
→
10/30 18:14,
3年前
, 2F
10/30 18:14, 2F
推
11/01 00:41, , 3F
11/01 00:41, 3F
推
11/01 20:28, , 4F
11/01 20:28, 4F
→
11/02 15:03, , 5F
11/02 15:03, 5F
→
11/02 19:24, , 6F
11/02 19:24, 6F
推
11/06 09:06, , 7F
11/06 09:06, 7F
推
11/08 22:19, , 8F
11/08 22:19, 8F
Foreign_Inv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0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