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嘉信可以設定約定帳號嗎?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時間3年前 (2022/11/18 00:24), 3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投資先進 嘉信可以預先設定國際電匯出金帳號嗎? 不然每次電匯出金都要重填一次 雖然出金次數不頻繁 但還是想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 畢竟如果以後有什麼緊急狀況臨時要家人代為處理,操作也比較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08.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68702271.A.1C9.html ※ 編輯: joseph0318 (1.169.108.12 臺灣), 11/18/2022 00:30:38

11/18 12:02, 3年前 , 1F
我也想知道 我也沒有找到
11/18 12:02, 1F

11/22 18:31, , 2F
我用台新可以,帳號備註都可一起設,省事費用又比臨櫃低
11/22 18:31, 2F

11/23 22:37, , 3F
樓上你搞錯樓主的問題了吧, 樓主是問嘉信出金到其他金融
11/23 22:37, 3F

11/23 22:38, , 4F
機構, 你回答從台灣匯出去嘉信 (入金)
11/23 22:38, 4F

11/24 00:42, , 5F
目前沒有,我是直接錄個操作影片放電腦桌面。
11/24 00:42, 5F

11/24 00:44, , 6F
跟家人交代萬一我出什麼事就看著影片照做。
11/24 00:44, 6F

11/25 15:59, , 7F
感謝飛天企鵝大大分享妙招 學起來了
11/25 15:59, 7F
文章代碼(AID): #1ZTc0_79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ZTc0_79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