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FT入金請益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771001)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9: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FT入金都是用台新的 雖然沒什麼優惠 基本上萬年都是匯費15鎂 但因為之前已經有辦好約定轉帳 懶得跑銀行在設定一次又就沿用到現在 不過最近發現比較常用的國泰推了一個小額跨境匯款的功能 目前不用手續費,單日10萬對我來說也夠用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直接用來FT入金? https://i.verb.tw/YKDt0hTP.jpg
不知道有人嘗試過嗎 怕如果失敗,被退匯的話就要付手續費了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目前是覺得國泰安全機制蠻好的 有帳戶健檢,整體用起來也不錯 又剛好能小額跨境匯款才想說是不是可行 考慮要不要全部搬過去 如果有其他更好的也歡迎推薦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33.46.23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351130.A.640.html

06/25 09:54, 1小時前 , 1F
FT不接受非Wire的入金
06/25 09:54, 1F
文章代碼(AID): #1gF8KQP0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gF8KQP0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