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 請問Firsttrade 的NVDL拆股
今天是美股NVDL拆股日
沒想到價格拆了,股數沒有乘以三倍啊
這樣少的股數是被系統吃掉了嗎?要怎麼聯絡券商去討這筆?
還是大家都一樣有這個問題可以一起向FT反映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0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467605.A.FA4.html
→
06/26 18:01,
3小時前
, 1F
06/26 18:01, 1F
→
06/26 18:03,
3小時前
, 2F
06/26 18:03, 2F
→
06/26 19:41,
1小時前
, 3F
06/26 19:41, 3F
Foreign_Inv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