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 請問Firsttrade 的NVDL拆股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歐斯騎)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7:5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美股NVDL拆股日 沒想到價格拆了,股數沒有乘以三倍啊 這樣少的股數是被系統吃掉了嗎?要怎麼聯絡券商去討這筆? 還是大家都一樣有這個問題可以一起向FT反映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0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467605.A.FA4.html

06/26 18:01, 3小時前 , 1F
別急,一定會變正常回來的,只是時間問題
06/26 18:01, 1F

06/26 18:03, 3小時前 , 2F
First time?
06/26 18:03, 2F

06/26 19:41, 1小時前 , 3F
更新:已正常顯示
06/26 19:41, 3F
文章代碼(AID): #1gFamL-a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gFamL-a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