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險用投資就選避險級別嗎?
安聯收益成長基金的級別
https://i.meee.com.tw/ZRZ9WB8.png


安聯AI收益成長多重資產基金的級別
https://i.meee.com.tw/7XSjrJT.png

這種類型的基金 級別好像都很多
是為了滿足大家的不同避險需求吧
是說很多傳統的收益型系列基金
現在另外再成立一檔以AI為主軸的商品已經是常態了
以績效來看目前這種操作也是正確的
不過級別選擇這塊還是會有點無所適從就是了
像這種主要投資區域在美國的基金
各種避險幣別級別的避險效果是會比美元本身好嗎?
阿對 這些級別是從基富通截圖來的
怕每家平台有上架的級別不同 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8.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und/M.1782202843.A.6B9.html
→
06/23 17:55,
17分鐘前
, 1F
06/23 17:55, 1F
→
06/23 17:56,
16分鐘前
, 2F
06/23 17:56, 2F
→
06/23 17:57,
15分鐘前
, 3F
06/23 17:57, 3F
→
06/23 17:59,
13分鐘前
, 4F
06/23 17:59, 4F
Fu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