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送成績
今年九月底考完機考
那時有填免費加發的四所學校
但是我不是今年要申請(現在大三...)
明年或是後年才會丟申請
那這樣依然還可以免費加發這四所嗎?
還是ETS僅能在你考試的當年幫你免費加發?
話說在等awa出分心情好忐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18
推
10/09 11:22, , 1F
10/09 11:22, 1F
GR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