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 板橋中山路到新海路(櫃子x2)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專業壞人)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1: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兩邊都是電梯大樓,所以不用搬上搬下,只因為櫃子是實心木頭做的,空櫃也是頗有重量。 中櫃(桌面有玻璃)高150 長120 寬50 矮桌櫃(桌面有玻璃)高50 長50 寬50 以上兩樣,麵包車可以載,一般房車中櫃放不了,4/13 上午、下午都可,請留連絡方式及報價 p.s 其實只有上車下車需要搬,其他有板車就非常好搬,連包都不用,路途也不遠,整趟下來應該不用兩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85.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397188473.A.B8A.html
文章代碼(AID): #1JHsTvkA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HsTvkA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