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推薦外貿協鑫搬家(原協鑫)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fool)時間12年前 (2014/05/04 21: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詢價文代碼/時間] 文章代碼(AID): #1JPRwmBt Sun May 4 12:14:37 2014 [業者] 外貿協鑫搬家(原協鑫) [搬運日期/時間] 5/4,1600 [搬運起點/終點] 永和太平洋sogo/永春捷運站 [心得內容] 本來是過陣子才要搬家的,但想到雨季就要來了 今天就匆忙的在板上詢價 收到好幾家的來信... 當然價錢低的是窮學生的首選啊! 所以就選了 外貿協鑫搬家(原協鑫) 因為只是要搬個單人床墊,想說隨便一台車能載過去就好 沒想到來了一台有後升降機的發財車! 而且車上還有床包袋可以使用! 實在太甘心~~~ 後來隨車搭去新租屋處的路上剛好有經過學校,想說是否能順便拿幾件大行李 司機大姐+隨車大哥也很好心的說ok 而且根本沒提到是否加錢的事情 (最後也的確按照站內信的報價收) 只能說這家真的不賴!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97.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399210283.A.884.html

05/04 21:41, , 1F
感謝您的推薦及讚賞!!
05/04 21:41, 1F

05/04 21:47, , 2F
另外不好意思,忘記和您介紹,我們今
05/04 21:47, 2F

05/04 21:47, , 3F
天去的是3.49噸也就是所謂的3噸半中型
05/04 21:47, 3F

05/04 22:19, , 4F
貨車
05/04 22:19, 4F
文章代碼(AID): #1JPa4hY4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Pa4hY4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