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盤中閒聊

看板Option (期貨與選擇權)作者 (nidebe)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524(54824311)
留言883則, 10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請大家一樣,按時祈福、點燈,該輪誰就誰自動補位,不要問、自動自發補上,共同守護比特上六萬,祈福點燈救大盤,謝謝大家 Strong Hold,Diamond Hand Rocket to the fucking Mo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2.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14205448.A.61A.html
1月前
靠世紀噴發
02/25 06:24, 1F

1月前
西哥早 macd 調整 跟 紓困方案 壓那邊 韭韭我
02/25 06:32, 2F

1月前
QQ
02/25 06:40, 3F

1月前
早安
02/25 06:49, 4F

1月前
美指好強,怕什麼,台指一樣開高,殺爆
02/25 06:55, 5F

1月前
等等這麼早開?!
02/25 06:59, 6F

1月前
早上7點點燈儀式開始 幫剛哥祈福
02/25 07:02, 7F

1月前
哇~ 沒有反轉... 噴死了 多噴300點...
02/25 07:14, 8F

1月前
昨天太睏了不想顧就這樣... = =///
02/25 07:15, 9F

1月前
差一點點要32000了... 等到了再空...
02/25 07:15, 10F

1月前
回頭測一下316xx然後再上 就會很順了~
02/25 07:16, 11F

1月前
謝謝西哥 被救到 獲利都回來了
02/25 07:20, 12F

1月前
UJ空!一早就有這麼強的訊號
02/25 07:36, 13F

1月前
早 今天多軍日
02/25 07:40, 14F

1月前
有UJ老師解盤 好安心
02/25 07:41, 15F

1月前
BTC 57xxx摔死... 看起來年底就85xxx了...
02/25 07:45, 16F

1月前
還好 中途看不對勁 23:05補了 可是沒吃到後面百點QQ
02/25 07:46, 17F

1月前
在32000以上 先空一半~
02/25 07:47, 18F

1月前
我打算空在3201x~3208x之間
02/25 07:48, 19F

1月前
看到樓上 今天就是無腦多了 舒服
02/25 07:49, 20F

1月前
還剩一點點距離... = = 希望他敢快噴一噴
02/25 07:51, 21F

1月前
我想大概10點左右可以空到吧... = =/// 等台指開噴
02/25 07:53, 22F

1月前
怎還有人在質疑我UJ老師?公開操作算點位給你們看,賺
02/25 07:53, 23F

1月前
錢也不會懂得感恩,這社會怎麼了
02/25 07:53, 24F

1月前
別緊張啦~ 多等一下 讓它噴完再說
02/25 07:55, 25F

1月前
終於可以跟uj老師一起做空了 好興奮
02/25 07:56, 26F

1月前
日經開高走高 完美嘎空結局
02/25 07:56, 27F

1月前
uj老師那我要空在32150口以嗎...
02/25 07:56, 28F

1月前
uj早說絕對上32k了 沒人沒跟上吧?
02/25 07:57, 29F

1月前
8點到 幫剛哥祈福~
02/25 08:01, 30F

1月前
剛哥我來輪班了
02/25 08:01, 31F

1月前
救我...
02/25 08:02, 32F

1月前
33x這兩天就負責演的啊 沒用多少口買到這邊應該又要演了
02/25 08:04, 33F

1月前
再來點個燈祈福
02/25 08:05, 34F

1月前
傻空瑟瑟發抖
02/25 08:07, 35F

1月前
台指昨天3次接的多單 噴過16381就全贏不用補~
02/25 08:12, 36F

1月前
不止32000啦 目標是331xx 拉回就亂作多就可以了...
02/25 08:12, 37F

1月前
西蟒打算頂到哪去
02/25 08:13, 38F

1月前
夜盤剛好回到我講的價 16325 沒信心的人這裡補光
02/25 08:13, 39F
還有 804 則推文
1月前
不是已經拉了嗎囧
02/25 13:15, 844F

1月前
靠北 想守350 誰來炸地板幫個忙好不
02/25 13:16, 845F

1月前
西哥超棒
02/25 13:17, 846F

1月前
以後沒賺100點我不出
02/25 13:17, 847F

1月前
今天巴巴盤
02/25 13:18, 848F

1月前
爽嗎
02/25 13:18, 849F

1月前
救救空軍啊
02/25 13:18, 850F

1月前
說是這麼說印象中有賺100點出掉結果後面還有200點的
02/25 13:18, 851F

1月前
收360我就滿意了
02/25 13:18, 852F

1月前
站都站不穩 怎麼看起來隨時要跌倒TT
02/25 13:20, 853F

1月前
期貨就只是個幻象罷了
02/25 13:21, 854F

1月前
哇靠,台積電還敲的動
02/25 13:23, 855F

1月前
www大在麻煩收一下信
02/25 13:24, 856F

1月前
巴黎那個指數跟美股走勢是相反的 美股從1942開始漲
02/25 13:27, 857F

1月前
拉回380嗎
02/25 13:29, 858F

1月前
台積電就是要翻上去~ 台指就是要突破16460~16700
02/25 13:29, 859F

1月前
熟悉的拉積盤最對味
02/25 13:30, 860F

1月前
好爽好爽 收388有機會嗎
02/25 13:31, 861F

1月前
有夠舒服
02/25 13:31, 862F

1月前
現貨收超高,讚啦
02/25 13:33, 863F

1月前
388來走囉~
02/25 13:34, 864F

1月前
co大收到信了,說話算話,佩服你XD
02/25 13:34, 865F

1月前
感動 要去摸420的屁股了
02/25 13:34, 866F

1月前
還好我420空單有跑....
02/25 13:34, 867F

1月前
收400吧(?
02/25 13:35, 868F

1月前
謝謝市場,今天又是錯過百點大行情的一天
02/25 13:36, 869F

1月前
430不見不散!
02/25 13:36, 870F

1月前
又早洩了 哭阿
02/25 13:37, 871F

1月前
去年11月爆炸賺休了2個多月,看來我回到市場習慣還是沒變
02/25 13:37, 872F

1月前
今天多軍是大贏吧 ………
02/25 13:39, 873F

1月前
差一點沒到16411 那下午一樣要看16411了... = =///
02/25 13:40, 874F

1月前
為什麼看留言好像崩盤跌300點 = =
02/25 13:40, 875F

1月前
嘎到爆 煩
02/25 13:41, 876F

1月前
先崩後拉 蠻符合閒聊時間軸的r
02/25 13:41, 877F

1月前
來去捐錢^^
02/25 13:41, 878F

1月前
因為今天空軍很期待有延續行情
02/25 13:43, 879F

1月前
只能說期望落空
02/25 13:44, 880F

1月前
本來以為可以睏霸數錢 空單彈射 以後不講話看大家發財
02/25 13:48, 881F

1月前
剛好收388嘿嘿 知道黑手的意思了嗎
02/25 13:49, 882F

1月前
黑單大賺很多了啦 多空都賺欸很厲害了
02/25 13:49, 883F
Option 近期熱門文章

134
221

455
843


270
424

325
518

346
52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3

26
35
36分鐘前, 2021/04/22 23:45

74
108


21
79

3
6


17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