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閒聊] 會覺得生錯年代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loser1 (吃豬血糕促進地球和平)時間3周前 (2026/06/02 11:13),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20 年前. 2006 年. 紅衫軍遍布各地,抗議陳水扁貪污經濟蕭條,中天TVBS 整天報導燒碳新聞;. 馬英九集團整天說如果他上台台灣會到 633. 你不是看到二十年前的詐騙集團新聞就是看到四十年前的詐騙集團新聞。. --. https://i.ntdtv.com/assets/uploads/2
(還有214個字)

推噓-16(12推 28噓 53→)留言93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anti87 (張二狗)時間3周前 (2026/05/28 10:04),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來看幾則徵才廣告:. 會計助理:三萬元. 美容師:四萬起跳. 貨運司機:四萬至七萬. 聽起來就是普通工作,普通薪水對吧?. 但其實這是20年前的報紙徵才內容...... 20年前,一個便當60元,現在隨便一個便當都破百. 20年前,老闆開的薪水太低,找不到人,只能加薪找人. 現在不用加薪了,台灣人
(還有2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