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代理商還是製造商的業務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0430 (阿絕)時間11年前 (2015/08/16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為了面試做了一些功課,因為投的都是業務職所以很注重產品跟產業發展性,. 不過因為想往電子/科技業發展,自己又非理工背景出身,有些狀況不太熟悉,. 所以上來求助於板友。. 現在面試的科技業有分兩大類,一是有自己的工廠在生產產品,另一種則是代理商,即. 代理國外產品替他們在台銷售。自己已經有去代理商
(還有2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